坚定不移改革开放,奋力夯实发展支撑
责任单位
海阳市科技局 海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监督方式
0535-32202222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积极宣传一企一技术政策,组织企业进行申报。
深入企业宣传一企一技术政策,培育烟台市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3家。
深入企业宣传一企一技术政策,培育烟台市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3家。
深入企业宣传一企一技术政策,培育烟台市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3家。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3月份组织了海阳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方圆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烟台佳合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众冶集团有限公司5家公司申报烟台市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 海阳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方圆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烟台佳合塑胶科技有限公司4家企业已通过公示,等待最终公布结果。 深入企业宣传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政策,鼓励引导企业积极创新,进行市级和省级申报。
二季度 组织核电设备有限公司和美丰机械有限公司申报省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目前材料正在审核中 新增4家(海阳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方圆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烟台佳合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市“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 以工业立市政策为抓手,积极宣传,引导企业重视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加大技术创新的投入,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三季度 加大宣传上半年评选上的一企一技术企业,持续培育申报第二批烟台市级一企一技术企业。 9月份组织了山东众冶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杰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欧特美交通设备有限公司、东方空间技术(山东)有限公司共4家企业申报烟台市第二批“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目前材料正在审核中。 以工业立市政策为抓手,积极宣传,引导企业重视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加大技术创新的投入,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大培育企业一企一技术的力度。
四季度 加大宣传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政策,持续培育2023年有资质申报企业。 烟台市2022年第二批“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我市有4家企业获评,2022年我市共增加8家市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2家省级“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 以工业立市政策为抓手,积极宣传,引导企业重视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加大技术创新的投入,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大培育企业一企一技术的力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