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产业培育步伐,强力隆起产业高地
责任单位
海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监督方式
0535-32202222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杰瑞纺织主体工程基本结束,与青岛大学合作,拟利用服装学院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契机,举办海阳毛衫设计大赛;金得利毛衫二期主体工程、装修等正在进行当中,拟有180台设备进厂运转;慈星海阳一线成型研究院和智能化示范车间项目正在装修,目前进驻的100台设备正在运转当中。
杰瑞纺织主体工程基本完工,与青岛大学合作,在六月底毕业季期间利用服装学院学生毕业设计作品,推动毛衫设计大赛圆满结束;金得利毛衫二期主体工程、装修等接近结尾,6月份180设备进厂,每月生产近9万件毛衫;慈星海阳一线成型研究院和智能化示范车间项目正在装修,目前进驻的100台设备正在运转当中,拟于6月底根据订单情况决定是否再进入100台设备。
杰瑞纺织拟与青岛大学加深合作,扩大合作层面,吸引更多高校学生参与活动,推动产学研一体化项目向更深层次推进;金得利毛衫二期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每季度加工毛衫近27万件;慈星海阳一线成型研究院和智能化示范车间项目基本专修完工,拟将现有设备投入运行。
杰瑞纺织拟与青岛大学继续合作,依据取得效果扩大针织毛衫产学研一体化项目规模,争取获得最大效果;金得利毛衫二期主体工程完工并投入正常化运行,每季度加工毛衫近27万件;慈星海阳一线成型研究院和智能化示范车间项目装修完工,加大宣传力度,拟争取现有设备满负荷运转。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杰瑞纺织主体工程基本结束,与青岛大学合作,拟利用服装学院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契机,举办海阳毛衫设计大赛;金得利毛衫二期主体工程、装修等正在进行当中,拟有180台设备进厂运转;慈星海阳一线成型研究院和智能化示范车间项目正在装修,目前进驻的100台设备正在运转当中。 目前项目都在顺利推进中。海阳毛衫设计大赛现因疫情,青岛大学、省内相关学校正常运行受影响,目前尚未收到稿件,暂时处于搁置阶段。下一步,待疫情防控形势好转之后,将加快毛衫设计大赛进度 一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指导锦诚制衣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一线成衣智能化样板车间功能作用,为全市针织毛衫企业实施品牌战略当好排头兵。二是指导烟台亚琦纺织有限公司、锦泓智能有限公司、杰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联合高等院校、专业设计研发团队创建各自的自有品牌设计研发中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拉动小微企业实施品牌战略。三是加快兑现2021年针织毛衫产业政策奖补资金,增强政府公信力,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二季度 1.杰瑞纺织目前一期工程已经结束,目前办公楼正在装修,7月底基本结束。现有142台,新上吊挂系统目前也已启用,新上日本岛精3D 设计SDS-ONE APEX-4系统,并计划在年底联合青岛大学举办一次全国性的设计大赛。
2.慈星一线成型研究院已经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员工宿舍和餐厅装修完成,餐厅配套设施已采购完成。研发院现在已投入500余万元,购置了3台全成型电脑横机进行产品打样,后续将继续购置9台全成型电脑横机。现有技术人员4人,后续将增加8—10人。
3.一线成型智能化车间已经投入运营。公司现已经投入3000多万元,购置慈星一线成衣电脑横机100台已全部投入使用。公司预计今年将继续新上慈星一线成衣电脑横机100台。
4.金得利毛衫二期工程基本完工,装修目前已完成90%,预计8月份左右全部完工。目前电脑横机已进入240台,每月加工毛衫可达30余万件。
目前所有项目均在顺利推进中。全市一线成型电脑横机数量的日益增多,海阳毛衫产业集群承接国内外一线成衣订单的设备规模优势将逐步显现,有助于企业进行OEM(贴牌代工)和ODM(原创产品)混合经营。 一是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购置一线成衣电脑横机力度,努力打造海阳毛衫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新优势,彰显海阳毛衫产业集群的新设备规模优势。二是指导烟台亚琦纺织有限公司、锦泓智能有限公司、杰瑞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联合高等院校、专业设计研发团队创建各自的自有品牌设计研发中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拉动小微企业实施品牌战略。三是组织企业认真参与海阳毛衫十大自主品牌及优秀企业品牌孵化基地评选活动,鼓励企业在做好外销的同时积极打造自有品牌,实现两条腿走路。四是加快兑现2021年针织毛衫产业政策奖补资金,增强政府公信力,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三季度 1.杰瑞纺织一期工程已竣工。二期工程正在建设当中,预计年内基本完工。
2.慈星一线成型研究院已经顺利开业并投入运营。
3.一线成型智能化车间已经投入运营。公司购置的慈星一线成衣电脑横机200台已全部投入使用。
4.金得利毛衫二期工程已竣工,目前电脑横机已进入240台,每月加工毛衫可达30余万件。
目前部分项目已竣工,未竣工项目也在顺利推进中。全市一线成型电脑横机数量的日益增多,海阳毛衫产业集群承接国内外一线成衣订单的设备规模优势将逐步显现,有助于企业进行OEM(贴牌代工)和ODM(原创产品)混合经营。 一是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购置一线成衣电脑横机力度,努力打造海阳毛衫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新优势,彰显海阳毛衫产业集群的新设备规模优势。二是加快进度出版海阳针织毛衫十大品牌及优秀品牌孵化基地评选活动画册,适时举办海阳针织毛衫第六届编织艺术节,提振企业打造品牌、实施品牌战略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提升“海阳毛衫”知名度和美誉度。三是以毛衫大厦、毛衫创新园为载体,从纱线市场、电商、物流、智能化平台、设计研发等方面加大产业招商引资、引智力度。
四季度 "1.杰瑞纺织一期工程已竣工。二期工程正在建设当中,目前因天气太冷,为保证建设工程质量,暂时停工。
2.慈星一线成型研究院已经顺利开业并投入运营。
3.一线成型智能化车间已经投入运营。公司购置的慈星一线成衣电脑横机200台已全部投入使用。
4.金得利毛衫二期工程已竣工,目前电脑横机已进入240台,每月加工毛衫可达30余万件。"
目前部分项目已竣工,未竣工项目也在顺利推进中。全市一线成型电脑横机数量的日益增多,海阳毛衫产业集群承接国内外一线成衣订单的设备规模优势将逐步显现,有助于企业进行OEM(贴牌代工)和ODM(原创产品)混合经营。 一是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购置一线成衣电脑横机力度,努力打造海阳毛衫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新优势,彰显海阳毛衫产业集群的新设备规模优势。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发放《海阳印象·海阳针织毛衫品牌塑造选粹》画册,适时举办海阳针织毛衫第六届编织艺术节,全面提升“海阳毛衫”知名度和美誉度。三是以毛衫大厦、毛衫创新园为载体,从纱线市场、电商、物流、智能化平台、设计研发等方面加大产业招商引资、引智力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