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民生保障力度,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责任单位
海阳市医疗保障局
监督方式
0535-3223229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下发事前事中智能审核接口1.40版本文件,力争2022年3月底前4家全市二级以上定点医院机构完成接口改造,开始上传接口改造数据。
6月底前,8家定点医疗机构实现事前事中智能审核接口改造、上传数据等工作。
9月底前,剩余13家定点医疗机构全部实现事前事中智能审核接口改造、上传数据等工作。
根据烟台统一安排,优化事前事中智能审核系统,对全市定点医院机构系统报错数据进行处理并升级智能审核系统。全面实现智能监控系统与定点医院机构信息系统对接,实现事前提醒,事中预警,事后审核,全方位、全流程、全环节、全链条监管。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按照前期计划部署一季度目标已完成(4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已上传部分数据),正在有序推进二季度的工作计划。 海阳市人民医院、海阳市中医医院、海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海阳市康宁医院已经完成事前事中接口改造工作。 密切关注一季度实现接口改造工作的4家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接口数据反映情况,针对出现的问题做好反馈工作。积极推进其他定点医疗机构事前事中智能审核接口改造和数据上传工作。
二季度 按照前期计划部署二季度目标已完成(8家定点医疗机构实现事前事中智能审核接口改造、上传数据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三季度的工作计划。 海阳市人民医院、海阳市中医医院、海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海阳市康宁医院、海阳市荣军医院、海阳市妇幼保健院、黄海骨科医院、海阳海大医院、海阳轻工医院、海阳爱尔眼科医院已经完成事前事中接口改造工作。 密切关注二季度实现接口改造工作的10家医疗机构接口数据反映情况,针对出现的问题做好反馈工作。积极推进其他定点医疗机构事前事中智能审核接口改造和数据上传工作。
三季度 按照前期计划部署三季度目标已完成(2022年9月底前完成接口改造并开始上传部分数据),正在有序推进四季度的工作计划 25家定点医疗机构已完成事前事中接口改造工作 重点做好定点医疗机构事前事中智能审核系统运行和数据上传工作,密切关注实现接口改造工作的医疗机构接口数据反映情况。
四季度 按照计划部署四季度目标已完成(2022年年底前完成定点医疗机构全部实现智能监控系统与定点医疗机构信息系统对接,实现事前提醒,事中预警,事后审核,全方位、全流程、全环节、全链条监管,提升医保基金监管智能化水平。 25家定点医疗机构已经完成事前事中接口改造工作。 密切关注实现接口改造工作的25家定点医疗机构接口数据反映情况,针对出现的问题做好反馈工作。重点推进乡镇基层定点医疗机构事前事中智能审核接口数据上传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