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产业培育步伐,强力隆起产业高地
责任单位
海阳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
监督方式
0535-3236161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全国尚未有类似的海洋牧场建设模式,不断指导企业形成海洋牧场初步意向。
指导企业进行多方考察,咨询专家,不断掌握海洋牧场建设相关事项,逐步确定海洋牧场建设相关事宜。
启动方案编制工作
完成恒源人工鱼礁建设项目;申报海阳市顺航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省级海洋牧场示范区。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积极指导国家电投、华能形成海洋牧场初步意向,其中国电投已开始咨询有关专家相关事宜。 指导恒源公司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建设项目复工,2022年累计建设90个。 持续加强对企业的指导
二季度 指导恒源公司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建设项目复工。积极指导国家电投、华能形成海洋牧场初步意向。 恒源公司2022年累计建设礁体580个。其中国电投已开始咨询有关专家相关事宜,考察了装备型海洋牧场;华能已以科研项目形式报集团审批。 指导恒源公司完成项目中期验收工作,加快推进礁体建设工作。积极指导国家电投、华能推进海洋牧场建设工作。
三季度 指导恒源公司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人工鱼礁建设项目复工。积极指导国家电投、华能形成海洋牧场初步意向。已选划海阳市顺航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申报省级海洋牧场示范区。 恒源公司2022年累计建设礁体820个。其中国电投已开始咨询有关专家相关事宜,考察了装备型海洋牧场;华能已以科研项目形式报集团审批。海阳市顺航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省级海洋牧场示范区方案已基本完成,储备申请已报市局。 指导企业进行多方考察,咨询专家,不断掌握海洋牧场建设相关事项,逐步确定海洋牧场建设相关事宜。
四季度 指导恒源公司实施人工鱼礁建设项目;指导顺航合作社完成省级牧场申报工作,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进行沟通汇报,争取相关名额。 恒源公司人工鱼礁建设项目本年度累计建造礁体900个,累计投放礁体1725个,已完成任务目标。顺航合作社省级牧场示范区方案编制完成,已相继经过烟台市、省厅组织的专家评审,日前获得了批复,成为我市第5家省级以上牧场示范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