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互动>意见征集
征集主题:
《海阳市海域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2-03-022022-04-06
征集单位:
海阳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海阳市财政局
公告内容:

为规范我市海域使用权出让行为,保护海域使用权人的合法权益,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海阳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和海阳市财政局起草了《海阳市海域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3月2日4月6日。

征求意见电话:0535-3233512。

地址:海阳市北京路81号毛衫产业创新园北楼16楼海阳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海域和海岛管理科。

草案解读:

《关于海阳市海域使用权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管理办法》草案解读.doc

草案内容:
意见征集结果:

征集意见期间,海阳市留格庄镇人民政府建议在《海域使用权招标拍卖出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第十二条中对“出让人应当至少在投标、拍卖或者挂牌开始日前20日,通过相关报纸、网站或者产权交易机构发布海域出让公告。”增加内容“必须以公文形式通知沿海各镇区街道”。考虑该建议为合理建议,故对《海域使用权招标拍卖出让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第十二条按收到建议进行了修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