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城市建设管理,聚力提升城市能级
责任单位
海阳市方圆街道办事处
监督方式
0535-3232926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二期土方、强夯完成。
继续一期工程,完成二期地基静荷载试验,为二期主体建设做准备。
二期基础建设完成。
进行二期浇筑沏墙及三期地下室建设。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2022年2月8日已复工,二期4万平米强夯施工已结束,目前正在进行一期二次结构、外墙抹灰、屋面保温、防水工程施工和二期地基静荷载试验。 阶段目标已完成,二期土方、强夯已完成。 按照建设计划,加强调度力度,确保完成既定任务。
二季度 目前仍在进行一期外墙刷漆及内部水电安装和二期场内施工道路平整,预计7月20日开始二期主体建设。 阶段目标已完成,二期地基静荷载试验已结束。 按照建设计划,加强调度力度,确保完成既定任务。
三季度 一期外墙刷漆已结束,正在进行内部水电安装及场外官网施工。二期基础建设已完成,回填土已完成,捆扎钢筋,为下一步浇筑沏墙做准备。三期3万平方米土地强夯完成,正在开挖地下室。 阶段目标已完成,三期土地强夯完成,正在开挖地下室。 按照建设计划,加强调度力度,确保完成既定任务。
四季度 一期、二期已开业。三期3万平方米土地强夯完成,正在开挖地下室。 12.12正式开业。 按照建设计划,加强调度力度,确保完成既定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