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民生保障力度,努力创造幸福生活
责任单位
海阳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
监督方式
0535-3223039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全民健身更新和提档升级:1月-3月完成村居器材网上巡检工作;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1月-3月完成全民健身运动会项目计划,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项目3个。
全民健身更新和提档升级:4月-6月进行实地巡检;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4月-6月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项目4个。
全民健身更新和提档升级:7月-9月进行全民器材采购并组织发放;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7月-9月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项目4个。
全民健身更新和提档升级:10月-12月发放并验收器材安装情况并对外开放使用;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10月-12月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项目2个。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全民健身器材:对我市743个村居的全民健身器材进行了网上巡检工作,初步确定了超过使用年限、无法正常使用及全民健身器材提档升级的村居名单;全民健身运动会:制定了《海阳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计划》,并陆续举办了游泳、长跑、大秧歌展演、瑜伽等4个项目的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 全民健身器材网上巡检工作的完成,进一步掌握了我市全民健身器材的使用情况,为下一步的器材发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民健身运动会利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满足疫情防控常态下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创新全民健身展示和体育赛事开展新模式,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将采购全民健身器材并组织发放安装,对外开放使用。同时根据疫情情况,陆续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其他项目的比赛。
二季度 全民健身器材更新和提档升级:已为2个村庄进行了全民健身器材提档升级;全民健身器材巡检:对我市31个软弱涣散村的健身器材进行了巡检,巡检健身器材422件,确定了无体育器材村庄名单,已维修维护篮球场2个、健身器材21件;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已举办了健康跑、瑜伽、乒乓球、台球、羽毛球等5个项目的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 完成31个软弱涣散村网上巡检工作,进一步掌握了我市软弱涣散村全民健身器材的使用情况,为下一步的器材发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民健身运动会利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满足疫情防控常态下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创新全民健身展示和体育赛事开展新模式,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将采购全民健身器材按照全民健身器材更新和提档升级的原则,计划更新全民健身器材10个村庄,提档升级10个村庄。维修健身器材100件。同时根据疫情情况,陆续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社区运动会等比赛。
三季度 全民健身器材更新、提档升级:已为22个村居进行了全民健身器材更新、提档升级;全民健身器材巡检:对我市上报需维修器材的镇区街道进行了巡检,巡检健身器材4000余件,目前已维修维护篮球场3个、健身器材224件、乒乓球台10副;全民健身运动会:已举办了健康跑、瑜伽、乒乓球、台球、羽毛球、健步行、篮球、足球等24场次的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 完成4000件全民健身巡检工作,进一步掌握了我市全民健身器材的使用情况,为下一步的器材发放维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民健身运动会利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满足疫情防控常态下广大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创新全民健身展示和体育赛事开展新模式,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将计划更新提档升级34个村居。维修健身器材80件。同时根据疫情情况,陆续举办篮球、人车接力赛、自行车等比赛。
四季度 全民健身器材更新、提档升级:已为34个村居进行了全民健身器材更新、提档升级;全民健身器材巡检:对我市上报需维修器材的镇区街道进行了巡检,巡检健身器材800余件,维修健身器材90余件,目前已维修维护篮球场3个、健身器材310余件、乒乓球台10副;全民健身运动会:举办了人力接力赛。 完成800余件全民健身巡检工作,进一步掌握了我市全民健身器材的使用情况,为下一步的器材发放维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受疫情影响,第四季度举办了人力接力赛,同时发布了健身视频,减少人员聚集。 提前谋划,制定2023年工作计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