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产业培育步伐,强力隆起产业高地
责任单位
海阳市凤城街道办事处
监督方式
0535-2732987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二月份:完成桩基、施工准备、仓库基础开挖、围墙
三月份:成品库建设、围墙建设
四月份:完成整个项目一期余下内容的规划设计方案
五月份:完成聚乳酸成品库建设
六月份:相关车间的桩基工程施工
七月份:完成聚乳酸纤维车间建设
八月份:完成一期项目余下建设用地的相关手续及建设准备工作
九月份:完成聚乳酸车间和合成车间建设
十月份:完成回收车间建设
十一月份:完成动力中心建设
十二月份:完成一期所有车间的建设及部分设备安装工作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已完成聚乳酸成品库桩基建设、施工准备、围墙,正在仓库基础开挖。 已完成聚乳酸成品库桩基建设、施工准备、围墙,正在仓库基础开挖。 按照进度加快建设。
二季度 完成聚乳酸成品库建设,一期余下内容正在做地勘 完成聚乳酸成品库建设,一期余下内容正在做地勘 按照进度加快规划设计。
三季度 完成聚乳酸纤维车间建设 完成聚乳酸纤维车间建设,一期项目余下建设用地的相关手续 按照进度加快聚乳酸车间和合成车间建设
四季度 聚乳酸成品库主体已完工,其他车间正在桩基建设及部分车间承台建设。 已投资6300万元用于聚乳酸成品库主体工程建设、纤维后处理车间、纺丝车间、聚合车间、提纯车间、丙交醋车间的桩基工程及部分承台施工等。 计划2023年1月31日复工,加快推进一期所有车间整体桩基开工建设,6月底所有车间封顶,8月底完成设备安装调试,10月底完成中交,12月底竣工投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