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2-04522 成文日期: 2022-02-28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专家解读

专家解读丨《海阳市服务业企业“升规纳统”奖励实施办法》

阅读量:

字号:

山东君孚律师事务所副主任     郝碧峰 

《海阳市服务业企业“升规纳统”奖励实施办法》的出台,明确了奖励对象和奖励标准、奖励申领程序、奖励审核程序,将奖励对象和奖励标准、奖励申领程序、奖励审核程序内容细致化,是培育壮大海阳市服务业企业群体,保证达标企业应统尽统的重要举措。同时,建立导向鲜明、科学规范、有效管用的奖励制度,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

《办法》的出台,符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关于高质量发展的要义,发挥了激励、引领、导向作用,推动海阳市服务业企业的良性竞争与发展。“四上”企业是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是全市主要经济指标的重要支撑,壮大服务业企业群体,也是经济和产业结构调整的集中体现,对海阳市经济增长有重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