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2-00516 成文日期: 2022-02-22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海阳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2年2月22日)

阅读量:

字号:

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丹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三次常务会议,研究了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海上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以及相关政策、意见、办法,并对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全民健身是建设健康海阳的基础性工作,各相关部门和镇区街道要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实现体育与教育、康养、旅游等领域协同发力,推动我市全民健身工作有力推进,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

会议要求,沿海各镇区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清醒认识到我市当前涉海领域各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上级和我市海上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方案要求,对海上安全领域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坚决守住海上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研究通过了《海阳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海阳市招商引资扶持政策》《关于深人实施“工业立市”战略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海阳市服务业企业“升规纳统”奖励实施办法》《海阳市人力资源劳务类服务业企业财政补助政策》《关于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委托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重点企业招工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