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经济指标
责任单位
海阳市财政局
监督方式
0535-3226099
一季度
二季度
三季度
四季度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7.8亿元,增长6%以上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9亿元,增长6%以上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4亿元,增长6%以上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33亿元,增长6%。
季度 工作进度 取得成效 后续举措
一季度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8.15亿元,增长11.36% 以高质量组织收入为工作重点,以提高收入质量为抓手,积极与税务局沟通联系,狠抓收入征管,协调推进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组织工作,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总量与质量得到提高。 一是密切与税务局的配合,及时测算收入目标,明确收入总量和税收收入的金额,加强收入调度,协调落实完成收入目标务实管用的措施。二是各征收及协税护税部门密切配合,深入研判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税费优惠政策,准确及时将涉及组织收入工作的信息传递到税务局。
二季度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口径完成20.01亿元,增长10.9% 克服减税缓税政策影响,强化重点税源管理,加强核电板块、来福士板块税收管理,深化“共治+税治”双网联动,充分发挥税收大数据作用,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实现增长。 一是督促企业及时在纳税申报期内缴纳税款。各征收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联系企业及时在纳税申报期内缴纳税款,加快组织收入进度。二是辅导产业链关联企业设立独立核算法人企业,增加地方税收。
三季度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口径完成25.23亿元,增长10.1% 与税务局密切配合,持续关注土地、房产交易环节等大项目税收,对涉税业务进行全面分析,深入挖掘潜在税源,为增加税收收入提供有利条件。 协调财源建设攻坚单位按照职责分工,推进关联交易环节税收磋商谈判、税源筹划提前介入等重点事项,促进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收。
四季度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口径完成33.6亿元,增长6.3% 应对缓税退税政策影响,与税务部门积极协调,挖潜增收,协调推进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稳定增长。 加强收入组织调度,深入挖潜税源,发挥主观能动性;分析撑控大项目税源;加强财源建设,优化存量提升增量,统筹兼顾收入增幅和税收占比两项指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