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2-00252 成文日期: 2022-02-11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公室 组配分类: 会议内容

海阳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2022年2月11日)

阅读量:

字号:

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丹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二次常务会议,研究了《海阳市“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关于2021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及2022年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安排》《关于海阳市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要点》等事项,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制定实施《海阳市“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是把安全发展贯穿全市经济发展各领域、全过程的重要体现,是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的坚实保障。要依靠严密的责任体系、严格的法治措施、有效的体制机制、有力的基础保障、科学的风险管控和完善的系统治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生产保障。

会议指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海阳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法治政府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共同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有关单位要把保障食品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加强食品生产经营过程监管,扩大监督检查覆盖面,切实推动食品安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