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源头杜绝假冒伪劣食品流入市场 留格庄镇从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12-21

字号:

连日来,为进一步加强全镇食品安全工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留格庄镇食安办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现场,食安办对辖区食品经营单位的进货渠道、卫生环境、生产日期、保质期、营业执照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了现场教育,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同时,要求各商户要诚信合法经营、安全经营,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禁出售过期、质检不合格和假冒伪劣食品,从源头上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共检查食品经营单位144家,发现安全隐患26处,并要求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食品安全意识,为有效预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打下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