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互动>意见征集
征集主题:
关于对《海阳市工程项目砂石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2-12-162023-01-17
征集单位:
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告内容:

为确保公众对政府及部门制定规范性文件的参与,广泛吸收社会各界对政府行政管理行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加立法工作透明度,不断提高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制发质量,根据《海阳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现将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制定的《关于严格规范工程项目砂石土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布,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于2023年1月17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点击“我要提意见”在线提交意见建议;

2.征集意见邮箱:hysgtj@yt.shandong.cn

3.征求意见电话:0535-3320103

4.地址:海阳市济南路82号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

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2月16日

草案解读:

《关于严格规范工程项目砂石土管理的通知》的政策解读.docx

草案内容:
意见征集结果:

《关于严格规范工程项目砂石土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完成后,2022年12月16日在市政府网站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公众均无意见。2023年1月20将征求意见稿分别发送至全市18个镇区街道以及住建局、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公安局、交通局、水利局、国有资本运营集团等7个单位征求意见,已收到全部25个单位反馈意见,其中23个单位无意见,有修改意见2个单位,关于将尾矿库纳入管理的意见经研究不能采纳,采纳了关于明确镇区街道监管范围的意见,现已修改完善。

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1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