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眼睁睁看着萝卜烂在地里!” 行村镇东山村2万斤“翡翠萝卜”急需您的帮助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12-01

字号:

近日,《直播1小时售出“翡翠萝卜”3万余斤!》这一新闻报道后,市民纷纷献出爱心,行村镇东山村的8万斤萝卜已经售出6万斤了!

原来,眼下行村镇东山村的“翡翠萝卜”已经到了收获期,只见地里遍布青翠叶子,用手拨开,露出土壤的部分是一颗颗圆润的青色萝卜头。这么好的萝卜,但销路却成了难题。“这批萝卜本是发往国外的订单,受疫情因素影响,订单无法发出。市商务局在了解到情况后,主动服务,全力为我们东山村萝卜找销路,已经帮我们卖出6万斤萝卜了。” 看着地里剩下的萝卜,种植户丛坚军愁云密布,“萝卜不像其他经济农作物,如果长时间躺在地里会越长越大,容易裂口,反而不利于销售。我们村还剩两万斤萝卜,希望大家帮帮我们!”

“主要是我们种植的萝卜品质好啊,它皮薄无渣,水分充足,口感清甜。”丛坚军说,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东山村实地考察,亲自品尝一下他们村的萝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