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2022年烟台供电系统10千伏架空配电线路带电作业技能竞赛举行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11-07

字号:

11月3日—4日,由烟台市人社局主办的2022年烟台供电系统10千伏架空配电线路带电作业技能竞赛在海阳举行,来自烟台市的8个县市区,35名从事带电作业工作的一线在岗职工参加竞赛。

本次技能竞赛由理论笔试和技能操作两个部分组成。技能操作项目包含个人竞赛项目(10kV带电接空载电缆线路与架空线路中相连接引线)和团体竞赛项目(带负荷更换边相隔离开关项目)。

现场还特别设置了0.4千伏带电接空载电缆线路与架空线路连接引线表演赛。据了解,目前国网烟台供电公司正在大力推广0.4千伏低压配网不停电作业,通过开展0.4千伏低压配网不停电作业,可以有效降低用户停电时间,提高用户的用电体验。

在技能竞赛表彰大会上,团体成绩前6名的参赛单位和个人成绩前6名的参赛选手获得表彰,其中,福山区供电公司获得团体项目第一名,烟台供电公司的选手获得个人成绩第一名。个人成绩第一名选手将由竞赛组委会向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申报“烟台市技术能手”称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