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阳:消防宣传进社区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号:

11月18日,龙山街道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以及龙山海岸派出所深入亚沙村小区开展了贴近实际、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市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播放科普知识视频,普及出警灭火和应急救援流程,讲解了火灾疏散、电动车火灾防范等知识,进一步提升居民应急自护能力,倡导大家从身边的细节抓起,学习自查和排除火灾隐患,养成安全用火用电习惯。

此外,工作人员现场组织社区居民学习灭火器使用方法并实操灭火,组织参观消防车并讲解各类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增强社区居民防灭火能力。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推动了社区安全宣传工作有效进行,为筑牢冬季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坚实的基础。

金象泰物业服务中心经理赵黎黎表示:“通过这次消防培训,让我们社区居民进一步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防火安全意识,下一步我们将对社区电动车飞线充电进行整治,对楼道内杂物进行清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我们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