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互动>意见征集
征集主题:
《海阳市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公告
征集时间:
2022-11-152022-12-16
征集单位:
海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公告内容:

为进一步加强地方储备粮管理,确保粮食安全,根据新修订的《烟台市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结合我市实际,在征求市直有关部门意见基础上,起草了《海阳市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在2022年12月16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hyslsj@yt.shandong.cn)、点击“我要提意见”在线提交意见建议等方式,就《海阳市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海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15日

草案解读:

海阳市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解读.docx

草案内容:
意见征集结果:

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2月16日,海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在政府网站上就《海阳市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共征求意见1条,意见内容是:建议具有一定规模的民营企业也可以从事储备粮储存业务。意见采纳情况:未采纳,与上级政策不符,根据《烟台市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规定,地方储备粮应当集中储存于专门从事储备粮储存业务的国有或国有控股企业,也可依照本办法的规定由具备条件的其他国有或者国有控股粮食仓储企业代储,所以建议未采纳。

海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2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