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为食品经营新业态试点按下“加速键”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10-08

字号:

近日,海阳顺利颁发全市首张利用自动售货设备从事食品销售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成功帮助企业打造自动售货新模式。

作为海阳市首家新业态食品经营许可的申办单位,云创智能产业园没有相关经营经验,海阳也并没有相关业态的审批经验。为节约产业园成本,实现便企利企,海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主动对接自动售货设备厂家,采用以租代买的方式,在约定年限内以极低的租金使用自动售货设施设备,达到约定年限后,无需额外投入,产业园便可无偿使用。

线上提报争分夺秒,线下指导更是细致入微。线上,海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积极协助企业填报申请材料,实现全程网办企业零跑腿;线下,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勘验后当场发证,以最快最优的方式助力企业早拿证。自动售货设备到达产业园后,工作人员立即协助安装,对自助设备是否密闭并能够有效防止老鼠、蟑螂、苍蝇等有害生物侵入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现场颁发了海阳首张利用自动售货设备从事食品销售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助推海阳食品经营新业态试点按下“加速键”。

下一步,海阳将全面做好新业态食品经营许可推广工作,更大限度释放市场活力,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利、优质的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