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督导检查我市餐饮场所、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10-04

字号:

10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金富带队督导检查我市餐饮场所、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张金富一行每到一处餐饮场所,实地查看餐饮场所液化石油气钢瓶灶具使用、燃气安全用具安装使用、燃气警示标识、商用小型餐饮报警器、燃气金属包覆管、安全巡检记录和消防器材等。张金富指出,燃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和民生大计,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敲响安全用气警钟,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强化整改,确保国庆假期期间用气安全。

张金富先后来到枫林新材料有限公司、盛华电子新材料有限公司、骏杰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核一过滤设备有限公司、佳合塑胶科技有限公司、矗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检查了消防安全、设备运转、安全生产标准化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目前生产情况和发展前景。张金富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各负其责。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抓好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好安全晨会、教育培训等相关制度,切实增强一线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