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阳:马鹤会见中国女篮优秀运动员王思雨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10-31

字号:

27日下午,海阳籍中国女篮优秀运动员王思雨回乡探亲。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马鹤以及市委宣传部、市体运中心、留格庄镇党委为其举行欢迎仪式。

海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马鹤在欢迎活动上讲话。他首先对王思雨与中国女篮在世界杯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其回海阳探亲表示热烈欢迎。

马鹤说,海阳近几年在交通、产业结构等方面的发展迅速,尤其是体育事业的持续发展,让“体育之城”名副其实,第三届亚沙会之后,海阳又先后举办了沙足亚洲杯、攀岩世界杯、滨海国际马拉松、世界沙排巡回赛海阳公开赛、东京奥运会沙滩排球资格赛等一系列顶级体育赛事,入选全国首批国家级沙滩体育健身基地、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源远流长的文化积淀和“体育精神”在薪火相传中历久弥新。马鹤指出,海阳的发展离不开所有海阳人的共同奋斗,希望王思雨今后能经常回家看看,也祝愿王思雨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更创佳绩!

王思雨也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海阳人,一定不会辜负海阳人民的殷切期望,会更加努力,为国争光,同时,也会积极宣传家乡海阳,让更多人了解海阳、认识海阳,走进海阳!

2022年9月30日,在女篮世界杯半决赛中,王思雨在最后3.4秒,两罚全中,帮助中国女篮以61比59,战胜澳大利亚女篮,成功晋级决赛,取得了中国女篮28年来的最好成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