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碧城工业区管理服务中心机构概况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10-18

字号:
联系方式电    话0535-3298399传    真0535-3298399
邮    箱hysbcgw@yt.shandong.cn
办公地址海阳市海天路189号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 8:30-12:00,工作日下午 14:00-17:30(夏季)、13:30-17:00(冬季)
主要职能中共海阳碧城工业区工作委员会、海阳碧城工业区管理服务中心分别为市委、市政府的派出机构,负责对外招商引资、承办海阳工业园建设和辖区内农村的政府管理职能。
内设机构科室名称办公室办公电话0535-3298399负责人田金凤
科室职能负责文电、会务、信息、保密、档案、值班、信息和政务公开、新闻发布、建议提案办理、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机构编制、人事管理。
科室名称规划建设办公室办公电话0535-3283326负责人王颖
科室职能负责编制碧城区建设总体规划和详细规划;协助进区项目的建设用地、建设工程的各项手续的办理工作;负责碧城区的城建管理和各类建设档案管理;负责区内基本建设项目的规划、建设、施工、质量监督的管理工作。
科室名称经济发展办公室办公电话0535-3285211负责人陈军
科室职能负责企业服务、统计、外经贸等相关工作;负责组织实施碧城区经济发展规划。
科室名称农村工作办公室办公电话0535-3285216负责人徐桂华
科室职能负责指导区内辖村的全面工作;负责区内辖村水利、林业、渔业、扶贫等方面的相关工作。
科室名称财务科办公电话0535-3298996负责人孙有为
科室职能财政计划的制定和实施及做好财政收支管理工作;负责优抚款、救济金等款项发放工作;负责农民专业合作组织的指导工作;农村经营管理及财务监督管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惠民优惠政策的宣传落实及农村经济统计工作。
科室名称社会事务办公室办公电话0535-3287855负责人董海周
科室职能负责区内的民政、社会保障等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