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构概况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10-18

字号:
联系方式电    话0535-3618922传    真0535-3618988
邮    箱hyszhxzzfj@yt.shandong.cn
办公地址海阳市海政路42号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 8:30-12:00,工作日下午 14:00-17:30(夏季)、13:30-17:00(冬季)
主要职能(一)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组织拟定全市实行综合行政执法领域相关方面的规范性文件,并具体实施。
(二)依据城市管理领域、城乡规划领域、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农业领域、畜牧领域、水政领域、文化领域、旅游领域、人防领域、市场领域、环保领域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行使行政处罚权、行政强制权及部分监督检查权。
(三)负责城区户外广告(不含新建大中型户外广告)的审批工作;负责市区户外广告设置的整体规划和美化设计,研究制定户外广告设置的技术标准和具体要求。综合管理和指导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
(四)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五)负责对道路挖掘、道路保洁作业扬尘污染实施监督管理,会同有关部门做好社会生活噪声污染、建筑施工噪声污染、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露天烧烤污染、城市焚烧沥青塑料垃圾等烟尘和恶臭污染、露天焚烧秸秆落叶等烟尘污染、燃放烟花爆竹污染、向城市河道倾倒废弃物和垃圾等污染的监督执法工作。
内设机构科室名称办公室办公电话0535-3618922负责人葛保嫄
科室职能负责局机关文电、信息、保密、档案、宣传等机关日常工作;负责接待、重要会议组织和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负责电子政务平台的日常管理维护工作。
科室名称综合协调科办公电话0535-3618927负责人许雪燕
科室职能负责与综合行政执法相关职能部门、镇区街道的沟通联系和组织协调工作;负责信访、社会稳定工作;综合管理和指导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负责单位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等工作;负责受理群众来电、来信、来访,指挥、协调执法中队对群众投诉、举报案件的查处;负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协调督促落实上级机关、领导批办件和市长公开电话、民生服务热线及相关部门转办的各类投诉、举报案件办理工作;负责案件查处结果的反馈工作;负责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管理考核工作;负责研究制定综合行政执法监督与评价办法,并组织对全市各有关单位履行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职责的情况进行监督、考核和评价。
科室名称政策法规科办公电话0535-3618932负责人孙林平
科室职能负责部门移送案件的受理登记、分解派遣、结案归档等工作;负责法制审核和指导工作;负责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规范的制订、审核、修订工作;负责法制培训、法律指导、普法宣传和考核工作;负责行政赔偿、行政复议、行政诉讼、行政听证工作;负责对行政处罚案件的审核工作;负责行政执法证件和执法文书的管理工作;负责法律咨询、普法宣传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