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方圆街道办事处机构概况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10-18

字号:
联系方式电    话0535-3232926传    真0535-3232926
邮    箱hysfyjd@yt.shandong.cn
办公地址海阳市文山街5号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 8:30-12:00,工作日下午   14:00-17:30(夏季)、13:30-17:00(冬季)
主要职能(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省、烟台市、海阳市关于街道工作方面的指示,制订具体的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

(二)指导、搞好辖区内居委会的工作,支持、帮助居民委员会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向上级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及时反映居民的意见、建议和要求。

(三)抓好社区文化建设,开展文明街道、文明单位,文明小区建设活动,组织居民开展经常性的文化、娱乐、体育活动。

(四)负责街道的人民调解、治安保卫工作,加强对违法青少年的帮教转化,保护老人、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

(五)协助有关部门做好辖区拥军优属、优抚安置、社会救济、殡葬改革、残疾人就业等工作;积极开展便民利民的社区服务和社区教育工作。

(六)负责在辖区开展普法教育工作,做好民事调解,开展法律咨询、服务等工作,维护居民的合法权益,搞好辖区内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

(七)负责本辖区的城市管理工作,发动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绿化、美化、净化城市环境,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环境卫生、环境保护工作。

(八)负责本辖区的综合执法工作,维护辖区的良好秩序。

(九)负责研究辖区经济发展的规划,协助有关部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十)配合有关部门做好辖区内的三防、抢险救灾、安全生产检查、居民迁移等工作。

(十一)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设机构科室名称党政办公室办公电话0535-3232926负责人包秀丽
科室职能承担综合协调党委政府机关的日常工作职责
科室名称党建办公室办公电话15335352817负责人王海博
科室职能承担党建以及其他各类组织建设职责。
科室名称应急管理办公室办公电话0535-3283119负责人杨维日
科室职能负责辖区内辖区内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具体工作。
科室名称经济发展及城市更新办公室
办公电话0535-3230282负责人蒋文国
科室职能承担辖区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及城市更新具体工作。
科室名称综合治理办公室办公电话0535-3239655负责人周恺
科室职能负责掌握辖区内各部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科室名称财政统计站办公电话0535-3233919负责人刘京萍
科室职能财政收入、做好财政收支管理和辖区单位单位财务检查工作,民政等方面工作。
科室名称党群服务中心办公电话0535-3233534负责人李家祯
科室职能为辖区内各类党组织、党员和群众提供服务。
科室名称农业综合办公室办公电话0535-3239755负责人臧晓明
科室职能服务农村事业、指导农业生产、做好护林防火、大绿化、防汛、改厕等方面工作。
科室名称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办公电话0535-3232926负责人李良
科室职能承担辖区内综合行政执法职责。
科室名称创城及扶贫工作办公室办公电话0535-3233357负责人易哲
科室职能负责辖区内文明城市创建及乡村振兴工作。
科室名称农村经管站办公电话0535-3232926负责人毕春梅
科室职能负责农民专业组织的指导工作,负责农村经营管理及财务工作。
科室名称纪委监察室办公电话0535-3232926负责人吕晓青
科室职能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全面从严治党,监督民生热线服务工作。
科室名称规划建设办公室办公电话0535-3232926负责人于鑫伟
科室职能负责乡镇规划建设,棚户区和危房改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