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阳·新印象——海阳印象品牌正式发布上线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10-10

字号:

8日上午,“新海阳·新印象”海阳印象品牌升级发布会在度假区凤凰广场隆重举行。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姜丹出席活动并致辞,海阳市领导梁景俊参加活动。


姜丹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海阳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在产业培育、城市更新、文化旅游、产品营销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推动海阳滨海新城建设实现了新突破。为更好推介海阳名优产品和城市形象,海阳成立专业运营公司,全力打造“海阳印象”城市品牌,通过品牌共建、品牌共享,为海阳产品销售和产业发展赋能加力。

姜丹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以此次城市品牌升级发布会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品牌意识,强化品牌管理,抓实抓细电商创业、电商培训、网红孵化、业务拓展、资源对接等工作,共同使用好、维护好“海阳印象”城市品牌,推动海阳名优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真正实现富民增收、共同富裕的目标。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点亮了“海阳印象·海阳之树”,并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现场还隆重举行了我国首次近岸火箭发射成功庆祝活动。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海阳印象”城市品牌进行推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