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互动>意见征集
征集主题:
《海阳市服务业企业“升规纳统”奖励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2-01-202022-02-22
征集单位:
海阳市统计局
公告内容:

为进一步培育壮大全市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群体,保证达标企业应统尽统,现将《海阳市服务业企业“升规纳统”奖励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2年2月22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反馈至市统计局,邮箱:hystjj@yt.shandong.cn电话:3458597。

草案解读:

《海阳市服务业企业“升规纳统”奖励实施办法》的政策解读.docx

草案内容:
意见征集结果:

2022年1月20日至2月22日,我局在海阳市政府网站上就《海阳市服务业企业“升规纳统”奖励实施办法》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收到一条意见:“建议年收入500w以上服务业企业全部享有该奖励办法”。

采纳情况:未采纳。

未采纳原因:反馈意见与“烟政办【2021】66号”文件政策相违背符,故不予以采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