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互动>意见征集
征集主题:
《海阳市“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2-01-012022-01-31
征集单位:
海阳市应急管理局
公告内容:

公告内容:为确保公众对政府及部门制定规范性文件的参与,广泛吸收社会各界对政府行政管理行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增加立法工作透明度,不断提高政府规范性文件的制发质量,根据《海阳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现将应急管理局制定的《海阳市“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公布,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于2022年2月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海阳市应急管理局(邮箱:hyajjfgk@yt.shandong.cn,邮寄地址:海阳市海滨中路196号国际会议中心应急局办公室)。


草案解读:

《海阳市“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解读.doc

草案内容:
意见征集结果:

2022年1月1日至1月31日,我局发布《海阳市“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征求意见的通知,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共收到反馈意见2条,反馈意见的对象主要为市直部门,经研判论证后予以采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