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17个红色基因特色村及八大“红色+”主题旅游线路发布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9-08

字号:

7日,在“听党话,跟党走”烟台市红色基因特色村旅游资源展示会暨烟台人游烟台“红色+”经典旅游线路采风行启动仪式上,现场发布了烟台市17个红色基因特色村以及八大“红色+”主题经典旅游线路,我市郭城镇战场泊村位列其中。

活动现场发布了17个烟台红色基因特色村以及“红色+”经典旅游线路产品,包括“胶东红潮 仙境观澜”红色+文化体验线路、“胶东红潮 不忘初心”红色+党建教育体验线路、“胶东红潮 颐心养身”红色+康养健身线路等8条不同主题的红色经典旅游线路,以红色为主线,串联烟台丰富的自然生态、历史文化、乡村田园等。我市郭城镇战场泊村作为17个红色基因特色村之一,将继续抓住烟台老促会主题实践活动的发展机遇,充分调动各方资源,把村庄建设好,打响战场泊村红色旅游品牌。

在红色基因特色村展示区和海阳非遗及文旅产品展示区,地雷战、海上大运兵、长山列岛战役介绍以及海阳剪纸、葫芦烙画、特色农产品等展示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的目光。在仪式上与烟台市旅行社协会签订合作协议的栖霞国路夼村也带着自己产品前来参展。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二十家旅行社以及烟台市内十三家媒体进行采风活动,实地参观了战场泊村,并考察了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旧址、虎头湾大秧歌影视基地等我市的红色旅游产品和线路。

活动旨在通过旅行社和媒体的力量,带动更多的游客了解胶东红色文化,研发出更多的研学线路,并通过红色旅游带动红色村落发展。(刘作华 由依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