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1-03758 成文日期: 2021-09-13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海阳市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阅读量:

字号:

12日上午,市委书记刘宏涛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刘海彬、辛宗明、纪刚、梁景俊、修福程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刘宏涛指出,疫情防控仍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吸取教训,高度警惕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立即紧起来、动起来,确保疫情防控机制运转顺畅、高效,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要开展重点区域来海返海人员的全面排查,确保不留盲区、不漏一人,精准把握相关人员动态,发现情况果断采取措施;要规范管理,卡实责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范要求做好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场所消杀、社会面管控等工作,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刘宏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强烈的紧迫感紧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要紧盯海上、道路交通、液化气、餐饮等重点领域、易发环节,开展全覆盖的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镇区街道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不出纰漏;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基础性工作,建立完善安全生产有关规章制度机制,强化机关干部、企业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学习、培训,全力维护和巩固好全市安全生产的稳定形势,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刘宏涛指出,生态环保工作事关全市长远发展,也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和群众举报案件,逐一加以解决,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以问题整改推动全市生态环保工作上水平;要明确工作重点,聚焦岸滩渔港卫生、污水污泥处理等领域,找准症结,解决好本行业、本区域、本系统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还海阳人民一个天蓝、海碧、山青的优美生态环境。

刘宏涛强调,当前正值我市各项工作开展的关键期,又将迎来中秋小长假,这给工作开展提出了新挑战,各级各部门、广大机关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心,主动担责,严格值守,以过硬的作风、较高的执行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