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相关报道

30顶遮阳伞送留格庄镇检测点 驻地企业用爱心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浏览:   发布日期:2021-08-06 10:28

“快,多叫几个人来,赶紧把遮阳伞装上车,送到驻地各个核酸采集点,天气这么热,早送去老百姓就早避一份暴晒,多一份凉爽。”4日上午,瀚蓝(海阳)固废处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明在厂区紧急调配着员工,将30顶遮阳伞迅速搬运上运输车,并在10分钟后运抵了留格庄镇的各个核酸采集点,卸货、支撑、安装……瀚蓝员工一步到位,第一时间为辖区等待排队做核酸检测的居民“撑起”一片清凉。

   

“我们瀚蓝(海阳)固废处置有限公司位于留格庄镇,作为驻地企业,自创建之初,镇党委政府和辖区居民一直给予我们帮助和支持,我们十分感激,面对突然的疫情,他们奋战在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我们筑牢了健康墙,作为企业我们也想为辖区政府和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儿。”刘宏明表示,经过和镇党委政府的沟通后,发现现在各核酸检测点遮阳伞紧缺,于是便紧急联系了相关商家,将最后30顶购入,并在第一时间送到各个核酸检测点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