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1-03760 成文日期: 2021-08-04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紧急会议 专题安排部署全员核检工作确保2天内完成全员检测

阅读量:

字号:

8月3日晚,我市召开疫情防控视频紧急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全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市委书记刘宏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刘海彬、于锁、辛宗明、纪刚、蒲晓虹、张金富、盖石磊、杨涛、丁胡彬、梁景俊等市级领导及部分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区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刘宏涛指出,全员核酸检测是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及时发现并有效阻断传染源传播链条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立即行动,以扎实的作风、高效的执行力,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全员核酸检测这场硬仗。全市范围内核酸检测工作自8月4日6时开始启动,确保2天时间内全面完成。要立即启动全市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预案,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预案要求迅速开展工作。要坚持全市总动员,会后立即统筹调配市镇村各级干部及社区工作者力量,全面细致准备,合理布局采样点,科学足额配备采样人员、转运人员,提前做好组织动员、物资采购保障、后勤服务保障、现场秩序维护、采样送检等各方面准备工作。

刘宏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服务中心、维护大局、服从安排,不折不扣按照市防指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准确掌握检测人员数据,全员发动,坚决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各镇区街道要负起主体责任,统筹谋划、科学安排市民分批次、分时段采样,避免人群扎堆聚集。要注重“以人为本”,抽调精干力量负责各采集点的统筹协调,超前考虑落实好现场工作人员及群众各项服务保障举措,确保核酸检测有条不紊、严谨细致、高效安全,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