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51L/2021-03759 成文日期: 2021-08-20
发布机构: 海阳市政府办 组配分类: 市政府专题会议

海阳市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阅读量:

字号:

8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刘宏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刘海彬、辛宗明、纪刚、张金富、李磊、高元华、冷启臣等市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过堂式”逐一听取部分镇街和市直部门关于上轮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排查梳理突出问题、群众投诉反映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现场部署交办解决方法,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

刘宏涛指出,生态环保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拿出过硬举措,狠抓整改提升。

刘宏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区域,高标准抓好散煤、扬尘、混凝土搅拌等各类污染源管控,因地制宜做好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全面系统抓好水污染处理。要多措并举抓好山体修复,加快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成修复任务。要全面开展水产养殖整治,摸清海水养殖场底数,依法严厉打击违法养殖。要落实落细整改工作责任,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对整改不到位、进度缓慢的问题,依法依规严肃问责追责。要建立长效监管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和“死灰复燃”现象,以对全市长远发展负责、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负责的态度,确保生态环境问题得到全面彻底整改。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