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文明实践

爱心人士走访慰问困难儿童 用爱心为困难儿童撑起“夏日绿荫”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浏览:   发布日期:2021-08-02 09:04

7月28日,中铁四局七公司莱荣铁路二标二分部的张洪云联合市慈善总会、体育中心走访慰问了留格庄镇的5名儿童,为他们送去米、花生油、书包、篮球等慰问品及1000元慰问金。

每到一户,一行人都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需求及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认真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作为一名党员又是转业军人,受党和军队教育多年,在公司领导的支持和带领下,为当地百姓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当好项目和当地百姓之间沟通的桥梁,用一颗善心回报社会,是我应尽职责。”中铁四局七公司莱荣铁路二标二分部的张洪云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既让困难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激发了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社会爱心团队和爱心人士了解和关爱这个特殊群体,在社会上共同传递“爱与奉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