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文明实践

驰援河南!海阳退役军人这样做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浏览:   发布日期:2021-08-02 08:57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遭遇特大水灾。灾情牵动人心,救援迫在眉睫。我市退役军人通过微信发起募捐活动,多家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共捐赠了十万元的应急物资,物资装运完成后立即发车送往河南。

 

这个活动从筹备开始就接到很多爱心人士的电话,他们纷纷表示要捐款捐物。运输物资的车辆也是爱心人士免费提供的。

退役军人张哲表示,“此次活动共有100余人筹集物资,为灾区准备了水、方便面、阿莫西林、卫生纸、发电机、手电筒、84消毒液、风油精、霍香正气水等紧缺物资,我们将直接把这些物资送进村。虽然我们已退役,不能在一线和战友们救灾,但是我们会在其他方面做好后备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