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2021年海阳市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的公告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8-02

字号: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防止疫情传播,保障广大报考者身体健康,经研究,推迟2021年海阳市卫生健康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各位考生谅解。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关注海阳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aiyang.gov.cn/)。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21年8月3日下午5:00前通过发送邮件(邮箱:hywsrsk@yt.shandong.cn)的方式予以确认。邮件发送主题格式:姓名+身份证号+报考单位及岗位+已知面试时间推迟,如“张某,身份证号:******,报考**单位,**岗位,已知面试时间推迟”。

咨询电话:0535-3107603,0535-3107605。

 

海阳市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