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2期 总第18

声明

《海阳市人民政府公报》由海阳市人民政府主管主办,是市政府发布政令、信息公开的法定载体。《海阳市人民政府公报》主要全面、系统、准确地公布市政府和市政府办公室文件、市政府部门规范性文件。《海阳市人民政府公报》(含电子版)版权归海阳市人民政府所有。公众、学者、法律工作者和其他各类用户可以登陆海阳市人民政府网站政府公报专栏免费下载相关资料,用于单位或个人的学习和研究。未经许可,不得用于任何以盈利为目的的商业应用,一旦发现,海阳市人民政府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题搜索
主题词
正文
文号
年份期号
总期号
赠阅范围

各镇区街道政府(管委、办事处),基层村(居、社区)委员会,市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为方便查阅、环保节约,我们将减少纸质政府公报发行数量,倡导大家积极利用网络方式查阅电子版政府公报。政府公报电子版(PDF格式)与纸质公报格式一致,具有同等效力。

纸质公报查阅方法
市政务服务大厅

地址:海阳市经济开发区南京街21号

电话:0535-3222828

市档案馆

地址:海阳市海东路29号

电话:0535-3613118

市图书馆

地址:海阳市济南路91号

电话:0535-3262035

扫码查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