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004270278C/2021-05020 组配分类: 科教文卫
发文机关: 海阳市教体局 承办单位: 海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6-09 成文日期: 2021-06-09
编号: 第9号 会议编号: 市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

第9号:关于“重新规划建设凤城街道中心小学”的答复

日期: 阅读量:

字号:

您提出的“关于重新规划建设凤城街道中心小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市教体局高度重视改善办学条件,着力优化教育资源布局。2019年5月,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等4部门印发<关于编制2019—2030年中小学及幼儿园布局规划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并经市政府同意,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聘请烟台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编制《海阳市2019—2030年中小学及幼儿园布局规划》。编制工作由市教体局牵头负责,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改局、住建局等相关部门按照各自工作职能配合做好规划编制工作。布局规划根据国家、地方规范与标准要求,参考有关地市城市配建指标,并结合海阳实际,将凤城街道中心小学纳入规划范围,拟在凤城街道择址建设规模为40个班、1800个学位的小学一处。目前规划正在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待形成统一意见后,报请市政府审批。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海阳市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6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