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人民政府 www.haiyang.gov.cn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报道>海阳文明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海阳英才实验学校小学生绘百米长卷 迎党百年生日

发布人:海阳市文明办       浏览:   发布日期:2021-06-30 15:10

29日上午,海阳英才实验学校小学部共784名学生共同绘制“传承革命星火,争做一粒好种子”百米长卷,为党的生日献礼。

  

长长的百米画布缓缓铺开,学生们舞动着手中的画笔,在百米长卷中画出党旗、国旗、天安门、地雷战、航天梦等元素图案,还有温馨美好的家庭生活场面,表达出青少年对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和对幸福生活的热爱。

学校特色课程负责人高丹表示:“我们学校组织此次百米长卷绘画活动,是针对部分学生特点,分级部进行了航天梦、家乡美、童心向党、雷乡英雄等主题绘画创作,既锻炼了学生能力,又增强了对祖国对党对家乡的认识与了解,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心绘制,百米长卷上一幅幅饱含深情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眼前,传递着老师与学生对祖国祝福的心声。4年级的张艺昕:“从小父母老师就给我讲过党的故事,我绘画的画卷中有长城、天安门等元素,希望我们通过绘画的方式,祝党生日快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