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七巧板》栏目组海选第一站在我市录制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号:

26日上午,凤城街道的京师阳光翰林幼儿园里非常热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的《七巧板》栏目组在这里进行健康宝宝大比拼的海选录制,全市160多组家庭参与其中。

活动在教师和孩子们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两个舞蹈或喜庆欢乐或俏皮可爱,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在比拼环节,幼儿园以森林小动物为主题,小朋友们身穿不同小动物的服装,和家长一起参与到游戏环节。《小蜜蜂跳八字舞》、《小猴爬树》、《青蛙跳跳跳》等游戏充满乐趣,精彩的内容、新鲜的创意,让孩子们通过游戏来学习和成长。

中央电视台七巧板栏目的来海阳现场录制,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从两岁到六岁分四个年龄段,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游戏的比拼法 。比赛中产生的优秀选手,八月份直接到央视七巧板栏目当中直接录制节目,本次(海选)节目大约预期在4月30号全天候在央视频app七巧板栏目中播出。

《七巧板》栏目,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专门为0一6岁宝宝精心设计的一档栏目。包括情景认知、音乐游戏、亲子故事、生活能力锻炼等。本次《七巧板》健康宝宝大比拼全国海选第一站在我市启动,随后将在全国几十个幼儿园进行海选录制,后期在央视频app上的点赞、评论等互动成绩计入幼儿园的总成绩,以此来确定最终入选的幼儿园名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