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百亩梨花盛开再不来就等明年啦(图)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号:

又是一年梨花开,近日,烟台海阳郭城镇山东村第六届梨花节正式拉开帷幕。数万名游客“梨约海阳”,踏春游、赏梨花、品特产、住民宿,感受特色乡村旅游。

一大早,山东村的古梨园中就挤满了前来观花赏景的游客。这片古梨园有260亩,近千棵古梨树,每棵树都有六百年以上的历史,每年春天都是枝繁叶茂,花团锦簇,游客们在梨花的世界,感受春的味道。

游客刘祖晨说:“今天我和妈妈来到这里来玩,我感觉很开心,这些梨花很漂亮,我还拍了很多照片。”

“在梨园里我们专门平整了一块空地,供我们的演出团队和开幕式,以及聘请了马戏团来增加这个节日的气氛,让我们海阳市的市民都能够欣赏到我们梨园开花,盛花期的这个美景。”郭城镇山东村党支部书记刘斌说到。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梨花节最大的亮点就是推出了当地的农家自助餐,游客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到原生态的美食,可谓是吃喝玩乐一条龙。

游客张莹告诉记者,以前都没有自助餐厅,以前都是玩完了以后出去吃,今年设了这个餐厅,特别方便,玩完了以后过来吃,吃完了以后还可以继续过来看梨花,继续过来玩。

除此之外,村里还专门修建了民宿,为远道而来的游客提供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并向全市市民发放了10万张免费门票,为市民们游览古村落,体验民俗旅游提供一个良好的机会。据了解,本次梨花节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5日。(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刘作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