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航天产业 打造科技发展新高地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号:

为主动融入全市中心工作,助力我市航天产业高质量发展,3月30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先后到东方航天港展览馆和海上发射技术服务港学习观摩东方航天港的建设与我市航天产业布局规划情况。观摩过程中,市科技局机关干部围绕我市航天产业集群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与市航天产业发展办公室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习观摩后,市科技局局长王悦燕强调,航天产业是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代表着未来制造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当前商业航天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市正在以海上发射为牵引,以东方航天港重大工程为依托,全力打造国内首个集海上发射、星箭产研、卫星应用、配套集成、航天文旅等全产业链于一体的军民融合商业航天产业集群。市科技局要以海阳东方航天港建设发展为契机,为航天港的建设提供企业培育、科技政策支持、科技平台支撑等科技服务,为发展新产业,打造新业态贡献科技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