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千场”宣讲活动走进海阳公路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1-26

字号:

近日,根据海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基层党支部书记“百人千场”宣讲活动工作要求,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结合烟台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思想教育整顿活动,由海阳“百人千场”宣讲团成员、该中心机关党支部书记王雪辉同志结合海阳公路工作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此次党课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人民”这个关键词为切入点,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的又一次伟大飞跃,人民性是其思想的基本特征。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海阳公路,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永远筑牢把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理想信念。

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在课后表示,通过参加“百人千场”宣讲活动,自身受益匪浅,作为新时代的公路人,要传承弘扬红色基因,以海阳公路为舞台,以海阳人民为最大底气,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在党的带领下全力打造品质公路,向历史、向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