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举办“巾帼送温暖 爱心献春蕾”捐资助学活动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号:

22日上午,市妇联联合我市部分爱心女企业家来到郭城镇第二小学,开展“巾帼送温暖,爱心献春蕾”捐资助学活动,为郭城镇受资助学生带去冬日的温暖,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深切的关爱。

活动现场,三位爱心女企业家分别为学校22名“春蕾女童”捐助了1000元的爱心资助款以及羽绒服、手套等爱心物资,并鼓励受助学生不畏眼前困难,好好学习,长大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隋云静向参与捐资助学的乡镇党委和热心公益事业、慷慨捐助的女企业家表示感谢。她表示,“春蕾计划”是妇联组织参与社会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一项社会责任共担、发展成果共享的公益行动,也是一项党政关怀、社会关注的民生工程。希望更多的企业家、爱心人士能够加入“春蕾计划”,关爱“春蕾女童”,也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将来以过硬的本领、浓浓的爱心,奉献社会,关爱他人。(刘作华 李彦荻 石京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