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字湾双碳智谷又一重大项目开工!山东同邦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在海阳开建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1-24

字号:

10月22日上午,山东同邦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海阳市凤城街道举行。烟台市领导王剑,海阳市领导刘宏涛、刘海彬、纪刚、张金富、高元华、修福程及烟台、海阳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共同参加仪式。

烟台市政府副市长王剑在开工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海阳是烟台南部经济的重要增长极。山东同邦新材料产业园项目落户并开工建设,是海阳市狠抓招商引资、夯实县域经济发展的一个缩影。希望海阳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抓好要素保障,及时协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企业要认真落实好主体责任,在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高标准施工、快节奏建设,为推动烟台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海阳市委书记刘宏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海阳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双招双引”和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势头。该项目是丁字湾双碳智谷的重大项目,对于应对“白色污染”、替代可降解材料、改善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为海阳提升发展质效、推进动能转换注入强劲动力。海阳市委、市政府将积极配合各合作单位,进一步发扬“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服务精神,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推动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见效。

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彬主持仪式。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启动山东同邦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由国内聚乳酸行业的龙头企业-同杰良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年产30万吨乳酸、20万吨聚乳酸、10万吨聚乳酸纤维生产线,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30亿元以上。(刘作华 辛啸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