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交流互动>意见征集
征集主题:
《海阳市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加快上市挂牌的意见》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时间:
2021-11-152021-12-16
征集单位:
海阳市金融服务中心
公告内容:

为加快推进我市企业上市步伐,鼓励和推进企业有效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促进全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现将《海阳市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加快上市挂牌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16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反馈至市金融服务中心,邮箱:hyjrbzbsck@yt.shandong.cn电话:3228357。

草案解读:

关于《海阳市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加快上市挂牌的意见》的政策解读.docx

草案内容:
意见征集结果:

2021年11月15日至12月16日,我中心在海阳市政府网站上就《海阳市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加快上市挂牌的意见》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收到1条反馈意见并予以采纳。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