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彬在调研时强调:毫不放松把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关口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0-31

字号: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彬调研农贸市场改造提升、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景俊,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修福程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活动。

刘海彬一行先后来到一鸿·生活家农贸市场、大润农贸市场、兴东市场、海映郦景农贸市场进行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农贸市场相关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刘海彬指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要充分考虑群众需求和经营户诉求,创造功能完善、干净整洁的消费环境,把农贸市场改造提升这一民生项目办好办实;要坚持惠民便民原则,科学规划,加强后续规范管理,完善配套设施,解决当前和长远发展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刘海彬要求,要继续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农贸市场等密集场所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切实落实好测温登记、通风消毒、清洁卫生等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全覆盖排查安全隐患漏洞,针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薄弱环节,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