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刘宏涛要求:立即开展来海返海人员全面摸排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号:

22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会议。市领导刘宏涛、梁景俊、修福程以及各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刘宏涛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全国多地发现本土病例,局部地区发生聚集性疫情,叠加国庆假期人员大范围流动,防控难度进一步增加。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充分做好打大仗、打硬战的准备,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刘宏涛要求,要立即开展全面摸排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管理网格化作用,调动一切力量、想尽一切办法,加强对风险地区关联人员和十一小长假期间省外来海返海人员的摸排,做到不漏一人,确保全面及时掌握底数信息。要切实发挥相关部门职能作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规范做好重点人员的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监测等工作,特别是十一小长假期间省外来海返海人员要做到全员核酸检测。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社会面管控措施,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场所、医院诊所、商超、冷链物流、娱乐场所、电影院等重点场所和重点人员的日常管理,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