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海阳电商发展大会暨金秋名优产品消费季活动开幕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号:

23日上午,由烟台市商务局、海阳市人民政府、中共海阳市委组织部、海阳市商务局等部门共同举办的2021海阳电商发展大会暨金秋名优产品消费季活动在新元广场开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景俊参加活动。

上午九点,活动在大秧歌演出中拉开帷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景俊发表致辞。梁景俊指出近年来,海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工作,坚持政府主导、政策引导,促进了电子商务的发展。作为创业就业的优质平台,我市的电子商务要始终坚守初心,把握发展潮流,凸显时代特色,贴近群众服务,提升发展境界,以电商发展新面貌为海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全市电商从业者也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主动融入发展,畅通销售渠道,培育本地品牌,以扎实工作闯出发展新路子、造就发展新业绩,为海阳电商发展创造新样板、树立新典型。开幕式上,中国邮政集团山东省海阳市分公司与海阳路海物流有限公司就快递下乡举行签约仪式,部分电商企业、物流企业以及党支部领办合作社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电商高质量发展与促进消费升级”为主题,全市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优质农副产品、山东老字号产品、外贸优质产品等集中亮相,通过“直播带货线上消费+线下展会”相结合的方式,向全国展现海阳特色产品,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满足市民对优质好物的消费需求。(刘作华 隋鸿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