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彬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10-22

字号:

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彬到市委统筹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了解指挥部运行情况,部署下步工作安排。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景俊,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修福程陪同调研。

刘海彬首先到指挥部集中办公场所看望了各工作组工作人员,对他们夜以继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海彬指出,当前一定要清醒认识国内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从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出发,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持续向好态势发生逆转。

刘海彬强调,要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外防输入”防线,加强重点地区来海返海人员管理,认真落实信息登记、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等措施。要严格冷链物流防控、院感防控,加强车站、酒店、商超、建筑工地等场所的监测管控力度。要严格按规范处置隔离点和居家隔离人员医疗、生活垃圾,及时做好相关人员、车辆及其他设施设备防护、消杀工作,坚决杜绝因垃圾收集、转运、处置不当带来的风险。

刘海彬强调,市委统筹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切实提高站位,敢于担当,提早谋划,每一步行动都要迅速、精准;要严抓工作规范,各项要求都要规范操作,高标准对待每一项工作,让整体工作严丝合缝。要持续做好指挥部的日常管理工作,同时关心关爱工作人员,做好健康监测、后勤保障等,让工作人员能安心工作,为全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经济运行大局提供基础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