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873283324713/2021-03566 成文日期: 2021-10-11
发布机构: 海阳市卫生健康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海阳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办公会议(2021年10月11日)

阅读量:

字号:

我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强调。

一、统筹做好医疗卫生系统的安全发展工作。一是抓好层层落实。安全生产意识不能仅停留在局党组和院领导层面,落实要到人到岗,传导压力不能层层递减。要通过逐级传达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保证全员高度重视,坚决做到安全发展落实“到边”、贯彻“到底”。

二、做好上级考核的衔接沟通和对下考核的筹备完善工作。今年上级将疫情防控列入考核底线类事项,占20分,要做好与上级的对接,提前着手开展相关工作。在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群众满意度工作,开展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提高群众对我市卫生健康工作的认可。

三、加快推进“互联网+医疗”工作。要借助省、市卫健委高度重视“互联网+医疗”工作的有利契机,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实现我市网上预约、网上接诊、网上结算等医疗行为。

四、做好重点矛盾隐患的化解工作。近期,妇保中心已成功化解一名信访老户。中医院等单位要接力开展信访老户的化解工作,想方设法解决历史遗留下来的信访纠纷。


相关阅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